close

知道了一些你們的近況,和她的故事。

這邊在工作,那邊繼續讀書深造

你在UK,她在AUS,又或著有那麼一個誰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。

然後我又開始思考,這樣下去好嗎?

 

"如果我也可以那樣就好了"

我想要用我自己的步調走下去

但是卻不斷的羨慕別人

又或著那其實已近似於一種嫉妒

只是我不願意去承認

 

我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足

卻依舊是我行我素的過著日子   

我想做的事情其實有好多好多

可是一旦要付諸實行,它們馬上變的無影無蹤

 

我的腦中只有一片空白    

一邊懷抱著不安,一邊又做著無數的白日夢。  

 

人生,短短七個筆畫就可以寫完的字。

為什麼我還是不知道下一個轉彎要走去哪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