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很有趣,所以試著來寫寫看。

是用筆電裡有的歌做的,不過其實歌就那幾首,應該不會出現奇怪的東西吧...哈哈

註記:使用播放器為千千靜聽...我覺得這個播放器大概跟我有仇。

1、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, iTunes等等設定為「隨機播放」。
2、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。
3、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,不論答案有多白癡,共17首
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。

問卷開始

‧如何形容自己  
 

【KAITO】What's COLOR【オリジナル】_新城P

─ 第一首就害我不知道該下什麼註解了,所以我的顏色是?

 

‧如何形容你的朋友   

sm11600102 -【KAITO】ローリンガール【本家ver.+ラップver.カバー】

─ 大哥的隨機出現率是怎樣w原來我的朋友們都是旋轉少女嗎www

 

‧如何形容你的父母 

 Viva La Vida _Coldplay

─ Live the Life...活在當下?

 

‧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

 【鏡音リン】SecretCrush【オリジナル曲】_Pianissimo

─ 暗戀不是拿來當形容詞的吧www

 

‧如何形容你的老師/上司   

Until the Bitter End 歌ってみた_ 腹話

─ 血戰到底~~!!!是要去哪裡革命了嗎...

 

‧如何形容你的子女   

【鏡音リンオリジナル曲】タイガーランペイジ【PV付】_ささくれP

─ 我的孩子要變成老虎了嗎(驚)。說到這曲就會想到「臆病な自尊心」と「尊大な羞恥心」啊。

 

‧愛是什麼    

しねばいいのに  歌ってみた_YamaNeko

─ 這是一種惡意嗎(爆笑

 

‧恨是什麼    

ガンジスに紅い薔薇_the GazettE

─  後期中少數喜歡的歌之一,嘛,其實是首悲傷的歌,也許裡面還留存著恨意也說不定。

 

‧人生有什麼目標   

【初音ミク】My Last Moment【オリジナル】_どん

─ 這應該不是詛咒我的目標在人生的最後一刻才會達成的意思吧...

 

‧今日過得如何    

【初音ミク】 害虫 【オリジナル】_鬱P

不好意思喔原來我今天是隻害蟲。

 

‧最想得到什麼    

炉心融解(HRK_mix)  YOPPEI x Kagamine Rin

─ 對不起,我是很想要炉心那隻暴走鈴的PVC沒錯,如果可以的話請附上一隻YOPPE更佳I!!!

 

‧最想見到什麼 

風と雲の掟_竹中半兵衛(CV:庄司宇芽香)、黒田官兵衛(CV:高塚正也)

─ 什麼鬼啦這題,雖然我是想看到半兵衛沒錯啦...

 

‧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 

【え?あぁ、そう。 】 を歌ってみた_【蓮】

隨機選曲是想害死我嗎?

 

‧你最討厭的是什麼 

sm11104903 - 【鏡音リン】オトナのオモチャ【オリジナル】_ 鬱P

欺負小孩的大人最可惡了!!!

 

‧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

「雨宿りの二人」歌ってみた_山猫さなえ

這種情節不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嗎?

 

‧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 

呼吸_蛇足

我知道這樣說可能很多人會很想打我,可是我真的高興不起來啊...

   雖然這首是這位唱的歌中少數我能接受的歌之一...但是結婚進行曲放這首也太(ry

 

‧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 

Immer Am Limit_Silbermond

─ 歌名"永遠的極限"...做完問卷其實好想打我的播放器。

   一定要抱怨一下~~SH跟斷熱材的歌這麼多首,為什麼一首都不給我填...有沒有天理啊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