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d

每張卡片都是一份心意。

 

自從搬回家後,便不斷的在整理房間。

每次整理房間,總是一起整理出好多回憶,

然後才會覺得〝天啊!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,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嗎!〞

 

上面那堆卡片,想想有些卡片我都保存了超過十年了...

雖然有點捨不得,但是我已經快要沒地方收藏了

所以,對不起,雖然每張卡片都是特別的,但是我無法留下全部

謝謝你們,願意送我這些祝福。  

 

底下這些是自己喜歡的卡片,大部分是對我來說有著「特別」意義的朋友,

雖然有些人已斷了音訊不再聯絡,也不知道對方式不是還記得我,

趁著這個機會,順便來說說他們的故事好了。  

 

card01

From:G.Cs.
很慶幸高中能遇到妳們,真的。

我最大的心願其實是就算我們變成老婆婆的時候還是能一起出去玩!

......雖然這張卡片大概是我收過最驚恐的一張了

 

card02  

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轉正的一張照片...

From:崗怡
我好懷念騎著腳踏車到妳家去玩的日子。

 

 card03

From:鴻茹
幼稚園就認識的朋友,小學時因為搬家而轉學了,

之後又通信了一陣子...後來漸漸失聯了...

是曾經一起交換日記一起畫漫畫的好伙伴。

card04

From:郁琳
因為這張是難得的手工卡片,所以一直保存到了現在,

是個有氣質美工也很棒的小學同學,

我到現在都不會忘記,某天我請妳幫忙拿一下我的便當盒...

之後我就忘記它的存在直接回家,而妳只好默默的帶著我的便當盒回家的事情。

 

card05

From:皓文(小屁)
對不起我又忘了你改名後到底叫什麼...(大概記得怎麼念但是不知道正確的字是哪一個)

小學同學,後來搬到南崁去了,

很可愛的一個男生,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受不了他,

是帶領我進入JPOP的世界的人,也是跟我一起分享SANRIO世界的朋友。

 

card06

From:冠宇(好笑人)
人很幽默,讓我度過許多愉快時光的小學同學,

到國中都還有在通信的,大概是到了大學才漸漸沒消息的朋友。

好想再聽聽你的笑聲喔!

 

card07

From:書妤( Fish)
大概是我最想念也最愧疚的朋友了,

明明小學到國中的時候這麼要好過,為什麼我們到後來卻漸行漸遠了呢。

也許,我們都變了,可是看著交換本本就讓我感傷,

希望妳現在也一樣過得很好。

 

card08

From:kimi( 媽咪)
對不起我我我又忘記本名了...

在TTU的Roommate,現在是個幸福的小女人,

雖然那一年嚴格來說我過的不是很快樂...

現在回想起來也有很多地方其實也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,

謝謝你們幫我慶生,我很開心!

 

card09

From:丹婷
TTU同窗一年的朋友,好喜歡妳挑的每張卡片。

現在在海外努力,加油加油~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。

希望改天可以去找妳玩!

 

card10  

From:愛琳
我們一個在台灣,一個在巴西,

距離最遠,卻是保持聯絡最久的一位朋友。

雖然通信一直是斷斷續續的,但是14年了耶!!!真不敢令人置信!!!

希望今年我們都能順利畢業,也許之後有機會見到面:P

 

 

Thank you my friends I love you a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